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咕咕鳥的閃亮〝趴踢〞秀-花絮報導(DAY2)

 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Wow這到底是什麼明星蒞臨,Day 2的場景實在是震撼,由於篇幅有限,咕咕鳥的主編不廢話了,趕緊往下看看唷~


【呵呵,不是這個啦;不過這是所長的精緻手藝唷~

【葷食區的姊姊可沒空看相機滴~

【櫻桃班主角們準備上場囉~

【把拔、麻麻看到我了嗎?!~

【我平常都要這樣活動活動唷~

【蕃茄班接力囉-1~

【蕃茄班接力囉-2~

【蕃茄班接力囉-3~

【蕃茄班接力囉-4~

【蕃茄班接力囉(呵呵,一張臉可以同時兩個表情哩)-5~

【蕃茄班接力囉-6~

【蕃茄與西瓜攪和中~

【呵呵,看誰比較不會動”~

【西瓜班-我真的不害怕啦~

【西瓜班-看我,就知道我把拔多將才”~

【西瓜班-那我麻麻更不用說有多~

【西瓜班-我的可愛不隨便展現的唷~

【西瓜班-其實我比聖誕樹還可靠喔~

【西瓜班-人工美女不稀奇,我有人工酒窩喔~

【西瓜班-來個Ending Pose.~

        這次的聖誕活動真是大大的感謝呀,咕咕鳥家族及阿公、阿嬤及把拔、麻麻們,有您們的參與讓此盛會更加生動及精彩,來個愛的鼓勵(啪啪…..);喔,看的意猶未盡嗎?好,特別加碼演出,這是很珍貴的鏡頭唷~


【蕃茄班-麋鹿家族預演前合照~

【西瓜班-我們也有預演合照喔~

【櫻桃班-記得隨時來官方Blog繞繞唷~

        最後,在即將跨越到2011年的時刻,敬祝各位咕咕鳥的所有師生、家長們在2011「闔家平安,心想事成!!
Wishing you peace, joy and happiness through the coming year.